笛夷和笛花我当做两个cp看

笛夷:促成关系的是夷 活泼可爱的诱受夷和爱得深沉的闷骚笛 夷受不是自己想做诱受的 只是不经意的撩拨了撩了还不知道 撩了又撩撩得闷葫芦要炸了 虽然战力第一 但是感情的事啥也不懂是个纯情小少年 笛哥闷但是啥都懂 夷受输在年轻

笛花:促成关系的是笛 外表高冷实则嘴欠的直球笛 屡屡跑路掩藏真心的狐狸花 花什么都懂但是自觉命不久矣不想不能不敢 笛迎难而上破冰行动摘得高冷花 花输在体力不好打不过

如果笛夷没有决战 没有双双受伤 没有后面的事而是真的相爱了  

那在我眼中就是视频喵喵这样的

沉默寡言笛x活泼可爱夷

夷:老笛你看看我 我这个飘带漂亮不漂亮呀

笛:嗯……

夷:老笛你看我 新练功法厉害不厉害呀

笛:嗯……

夷:没别的说么

笛:与我一战

评论(2)

热度(7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彦彤本尊 / Powered by LOFTER